ABS中国区总裁 江 南

作者: 浏览人数:247 日期:2012-06-18 09:39

  

江南 ABS中国区总裁

  ABS一直致力于为牛场提供确实可靠的遗传产品。在2012年4月最新公布的公牛概要中,北美公牛TPI排名前100名中有28头公牛来自ABS公司,领先于同业其他公司。ABS公司成立至今已有70年历史。2011年ABS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的冻精销量突破1400万剂,稳居榜首,被公认为“牛育种的领导者”。

  中国奶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着中国奶业的迅速发展以及ABS在中国区业务的进一步扩展。2012年,我们将ABS的遗传管理系统(GMS)引入中国与中国奶农分享,希望为中国提供更全面、系统的选种选育服务。目前,GMS每年在40个国家为4百多万头奶牛进行选种选育服务,是全球最广泛使用的选配程序。我们希望我们的遗传管理系统可以为中国的牧场带来更大的效益。今年3月份美国ABS 遗传管理服务专家Emily Novinskie 和GMS项目推广经理Dan Bauer来中国期间接受荷斯坦采访时对GMS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一下荷斯坦网站和荷斯坦杂志。

  同时,为了进一步解决中国规模化牧场配种技术人员在实际操作中技术短缺的瓶颈,我们在今年3月专门组织实施了奶牛人工授精标准化培训现场会。培训先后在现代牧业塞北牧场、北京三元绿荷金星牛场、沈阳辉山乳业、伊利牧业先后组织4次,累计共有近百名配种技术人员在生产一线亲自与国外专家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并得到国外专家的亲自指导。

  ABS公司还积极参与了荷斯坦杂志2012年推出的荷斯坦卫星大讲堂直播活动,希望通过卫星这种全新的培训服务方式,为中国更多的牧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网友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Copyright 2012 © 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北京中川新世纪广告有限公司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7
CMS excute cost is 20 msec ,template set is 青岛年会,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