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办

荷斯坦杂志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协 办

GEA韦斯伐里亚

为您提供牧场整体解决方案

中博农

牧场建设专家

美国礼来

全球领先的奶牛动保专家

京鹏环宇

牧场一体化服务专家

娜尔科技

生物免疫专家

童荣信 河北三河华夏畜牧

   点击:1094   日期:2010-01-28 09:05
3H方向:健康(HEALTH) 快乐(HAPPY) 希望(HOPE)
 

童荣信 河北三河华夏畜牧

华夏畜牧是全美资公司,是美国资金、美国技术、美国投资者,在北京、天津的夹心地带,河北三河的土地上建起了这个牧场,所以牧场挂有三面旗,中国国旗在中间,美国国旗和公司的厂旗在两边。我们不是拷贝美国的牛场到中国,因为在这里全部是中国的环境、中国的劳工,我们是让奶牛场经营的理念或者是整个企业经营的理念顺应中国的条件。

我们不管是对牛、对员工、对股东,抱着三个原则:第一,健康(health);第二,快乐(happy);第三,希望(hope)。朝着“3H”方向,希望员工生活健康、快乐,每天快快乐乐工作,下班后平平安安回家,在这种理念工作下,也会养出健康、快乐、有希望的牛。

我们每个月1号,不管是夏天、冬天都有升旗典礼,升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不是美国国旗。除了每个月升国旗之外,员工庆生会也很有特点,每次买10几个大蛋糕,当月过生日的人切蛋糕给其他的人吃。另外,我们的训练尽量不放在课堂上,而是现场,在牛舍、牛棚里做学术训练。

我们场区的牛很友善,为什么友善呢?这是华夏最无价的传统。我们要求员工跟牛相处时,不管是挤奶工或是饲养员,不准打牛!我们的指示是,爱牛的员工才可以在我们这里工作,不允许任何人打一下,如果打一下,老板会打那个人三下,这样的话就没有人打牛了,养出来的牛非常友善。

我们跟美国谷物协会办的技术培训班,几年下来至少培训了上百人。这样做至少可以解决部分“人荒”“技术人员缺乏”的问题。除了跟美国谷物协会合作,还跟很多单位进行合作,希望在养牛技术管理、养殖方面不断提升改进,所以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概念。

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希望搭一个台子,大家来跳舞。光是华夏畜牧好,还不够好,希望中国整个奶牛产业整体的好,才是真正的好!这五年下来,华夏畜牧建立的模式,现有的体制跟整个产业结构,跟员工的整个情况在国内是可以复制的。

组织机构
大会议程

1月23日 

全天报到

1月24日

8:30-9:30 

 开幕式
9:30-10:00 

主题帐篷体验馆开馆
10:00-17:50

  前沿技术交流报告
19:00-21:00

  晚宴--黑白花之夜

1月25日

8:30-10:20  论坛一
10:30-12:00  论坛二
13:00-15:00   论坛三
15:20-17:30   论坛四
19:00—21:00 

 晚宴--牛蹄子之夜

1月26日

 全体代表旅游观光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forum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