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办

荷斯坦杂志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协 办

GEA韦斯伐里亚

为您提供牧场整体解决方案

中博农

牧场建设专家

美国礼来

全球领先的奶牛动保专家

京鹏环宇

牧场一体化服务专家

娜尔科技

生物免疫专家

第二届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隆重召开

   点击:365   日期:2010-01-22 14:26

        “我的荷斯坦俱乐部,我去体验,我去交流,我去表演,我们养牛人的大聚会!”“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第二届北京年会”于2010年1月24-25日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农庄度假村隆重举办。农业部奶业管理办公室领导、中国奶业协会领导、中国农大教授、全国各地奶农齐聚一堂,大家来到帐篷里,来到技术课堂,来到晚会放声歌唱,来到宴会举杯畅饮、共叙友情。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2008年年会在各大供应商的赞助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200多位参会代表,特别是参会奶农的肯定和赞誉。

         2009年年会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继续推陈出新,引入更多的精彩互动元素,引领养牛人的奶牛时尚文化。供应商在主题帐篷内为奶农们雕琢自己的魅力世界,将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国际先进的技术知识展示于中国悠久古韵的休闲茶舍里、美国西部牛仔风情的烧烤屋中、法国浪漫巴黎风情的奶牛咖啡厅内……

         来自全国各地近三百规模牧场奶农在北京相聚,参加到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的大家庭中,共叙友情,共享奶牛业发展的成果,共同探讨奶业界存在的问题,寻找奶牛养殖业发展瓶颈的解决之道,一起打造了这场“交流互动、资源共享、事业共赢”的养牛人盛会!

组织机构
大会议程

1月23日 

全天报到

1月24日

8:30-9:30 

 开幕式
9:30-10:00 

主题帐篷体验馆开馆
10:00-17:50

  前沿技术交流报告
19:00-21:00

  晚宴--黑白花之夜

1月25日

8:30-10:20  论坛一
10:30-12:00  论坛二
13:00-15:00   论坛三
15:20-17:30   论坛四
19:00—21:00 

 晚宴--牛蹄子之夜

1月26日

 全体代表旅游观光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0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