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九强
秋实草业 资 政

   日期:2017-01-02 21:05

中国奶农要转变观念 提高竞争力 提升自信

 

邓九强 秋实草业 资 政

这次会议碰到很多新面孔,这明中国牛人队伍越来越大。另外,现场年轻面孔更多了,未来中国养牛人将是一帮年轻人,他们是世界养牛业的未来。

我在现代牧业时对企业、养殖和饲料供应等方面总结了几句话。企业和牧场必须做好的三件事情一是我们食品要安全,对消费者负责;二是防疫安全,对产业负责;三是环境安全,对子孙后代负责。奶牛养殖时供应链会遇到很多问题,一要解决有没有;二要解决好不好;三要解决贵不贵;牛奶要讲质量、产量和成本。

现在,中国的农业面临很大的压力,进入WTO后,农业保护没有了,国外产品蜂拥而至,首先我们要转变观念,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其次,每个国家发展模式不一样,中国有自己特色的发展模式。中国养牛和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不同,基本和美国舍饲饲养接近,如何在资源缺乏、成本较高的条件下,降低牛奶成本,这是所有牛人共同面对的挑战。最后,希望大家能不断学习、提升自信,融汇世界养殖经验和技术,让中国奶牛产业健康发展,走在世界的前列。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