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万雄 首农畜牧技术服务分公司总经理

   日期:2015-12-14 16:44


蒲万雄 首农畜牧技术服务分公司总经理 

首农畜牧技术服务分公司由绿荷奶牛服务公司和奶牛中心新技术公司重组,构建首农畜牧的技术服务体系。拥有首农畜牧绿荷牛业和北京奶牛中心的高产技术优势和优良的品种优势,其定位是为牧场“提供专业保障服务”。
  服务分公司将创新服务模式,全力为牧场提供优质的一体化服务。打造三个服务中心:牧场技术服务中心、牧场设备服务中心、牧场营销服务中心 。牧场技术服务中心主要承包租赁牧场和为牧场提供技术托管服务,主要有三种模式,一是承包性经营,目前在北京及其周边地区做了十几个牧场。主要方式由首农畜牧投资,按照首农畜牧的模式进行管理,派遣技术团队包括场长、技术人员、财务管理等。二是技术托管服务,由首农畜牧派遣技术人员驻场服务,包括从饲养管理、配种服务等,采取收取固定服务费和效益分红的方式进行,目前主要在内蒙古和黑龙江实施技术托管服务。三是新建牧场租赁,目前在黑龙江兰西和吉林白城已经实施牧场租赁。
  首农畜牧具有60年的养殖历史,在为牧场服务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现在是数据信息化时代,牧场机械设备是牧场固定资产,需要很好的保养和维护,我们将为每个牧场机械设备建立信息档案,以便于机械设备的定期保养和维护,就是我们提出的牧场设备4S服务暨相当于汽车4S店。现在有机械设备维修服务体系、制冷设备维修服务体系、青贮收割服务体系等7个服务体系。 在产品设备研发创新上,首农畜牧研发团队都来自牧场工作一线,根据牧场日常生产实际经验研发创新了符合牧场日常生产实际需求的系列产品,通过首农畜牧自有牧场的使用检验,证明产品安全可靠、经济适用、效果显著。首农畜牧有责任把先进的养殖理念推广服务于中国奶业。使更多的牧场和奶农在奶牛养殖过程中少走弯路,健康发展,快速收益,衷心的希望牧场和奶农能够在首农畜牧合作中共赢受益。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