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刚 蒙草公司 副 总

   日期:2015-12-13 20:09

高俊刚 蒙草公司  副 总

  蒙草是中国唯一一家草业上市公司,以前主要的业务是草原生态修复。这几年我们逐步地开始涉入草种业,尤其是在牧草产业方面布局遍及国内锡盟、呼盟、蒙古国等地,还有一些进口草的布局点就将近15个点,今年的牧草收储量能达到20万吨。
  奶业、牛业其实是中国畜牧业一个非常典型的代表,关系着中国草地畜牧业整体的系统发展,规模产值也是畜牧业里最大的。大家都讲到目前的奶业整体处于一个低谷时期,其实是一个波段性的调整周期。牧草产业是我们的第二战略,蒙草也希望通过牧草产业的发力和规划,成为行业牧草品牌有担当和责任的企业一员,打造中国好牧草。我们的牧草产品不仅是交易和买卖,而是建立在生态修复的基础上,在草原和草地上补播、补种,使草地各处的营养均衡,草产品的质量也均衡,草产品多元化,打造真正的中国好牧草。希望以后能够与荷斯坦杂志社的合作更密切,为中国的草牧业贡献力量。
  这次我们参加荷斯坦年会也是怀着奉献中国好牧草的心愿来的,荷斯坦年会我是第一次参加,但是我们公司实际已经参加过2次,会议能够把全国以养牛为主体的企业聚在一起,将产业的供需双方聚集在一起,将产业的基础草牧业产出端与乳制品、肉制品终端连接起来,起到一个很重要的桥梁作用,这个平台非常好。我们国产牧草业还没有国家级的标准和体系,希望这个平台未来能够继续往养殖前端做一些追溯和延伸,也要做一些积极引导和倡导,为大型养殖企业的奶农服务。希望未来的荷斯坦平台能够继续连接好供需双方群体,以市场为导向。最后感谢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8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