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推出了EC服务帮助牧场降低成本 提升产能

林榕珍
基伊埃(上海)牧业 市场经理    日期:2015-12-13 19:09

林榕珍 基伊埃(上海)牧业 市场经理

当前中国奶业仍经历寒冬,奶价与乳品消费力乃至全球经济状况息息相关,中国畜牧业依然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是,如同任何其他变革一样,没有挑战就没有进步,中国畜牧业需要认真考虑出路。可能欧美畜牧业特别是美国的畜牧业已经经历过这样的变革并找到出路,我们可以借鉴。比如,乳品的核心问题是什么呢?安全、优质的食品,其次是降低生产成本。因此在这场可能的牧业变革中,谁能聚焦于原奶的安全和优质,最终谁就会成为赢家,否者就会被淘汰。

对于GEA这样的全球化大公司,一直坚持合理的稳步地增长,不追求盲目的增长。只要基本功做得足够的扎实,不管风雨如何飘摇,我们都能够健康前进。这和国内牧场经营一样,一直以原奶质量为本,合理控制投入产出比,也能够应对当前的形势。

近年来GEA一直把健全我们的服务体系和网络作为重点。在2014年底,GEA推出了EC服务(Expert Care),就是用专业的知识、贴心的、分层级全面覆盖的服务来帮助牧场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提升牧场的产能。只有这样,牧场才能够度过当前困难形势,我们也才能有所作为。正如国外同行提到的,中国的牧场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只要我们在养殖理念上愿意做出正确的改变,我们就会看到效益,细化到挤奶设备的脱杯流量设定问题,很多人还是认为奶挤不尽,乳房炎发病率就会上升,事实说明不是这样的,因此,我们要帮助我们的牧场纠正这样一些理念。

2016年我们也将引入一些新的技术,比如中国牧场现在已经和今后面临的越来越严重的粪污处理问题的解决方案。 挤奶设备上我们也将持续推广挤奶设备的动态测试与层级服务让挤奶设备的工作更加满足快速、高效的新的理念和要求。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2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