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贵恩 辽宁本溪万泰牧业 总经理

   日期:2015-12-12 21:18

 栾贵恩 辽宁本溪万泰牧业 总经理


  养牛门道很多,承担的风险也很大,为了将风险降到最低,我认为同行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荷斯坦年会,一眨眼,此次相聚已是荷斯坦第八届年会,这些年来,荷斯坦将养牛人这个大家庭聚集在一起,让我们在这个平台上每年都能举行一次大Party,我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说起我们牛场,养牛时间比较长,目前养殖与环境之间是否能达到平衡是困扰大家的一个严重问题。我们将酒厂与牛场相结合,酒厂生产的酒糟直接饲喂牛,酒糟的营养满足牛所需,另一方面,酒厂与牛场相结合,平衡二者盈利。
  谈起本次荷斯坦年会,我认为相比其他几届有了提升,形式更加活泼新颖、气氛更加轻松热闹、论坛主题更加贴切生产实际,但为了我们大家共同的进步,我认为如果下一次论坛能够将一件问题说透,谈透彻,引发台下观众的思考与共鸣,让参会者获益,这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8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