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 周 勃林格殷格翰 奶牛事业部总监

   日期:2014-12-05 17:08

饮乳思源——提高牛奶品质 乳房炎管理是关键

梁 周 勃林格殷格翰 奶牛事业部总监

怎样在奶业市场动荡期及农业发展新常态下,坚守阵地并继续保持中国奶业发展活力?增强奶业竞争力,提高牛奶品质是关键因素。影响牛奶品质的因素众多,包括营养、卫生、治疗、监测等牧场管理的方方面面。而体细胞数含量、牛奶营养成分及抗生素残留等由乳房炎带来的负面影响成为影响牛奶品质的主要问题。饮乳思源,对人类健康的牛奶源自没有乳房炎的奶牛。因此,我们今年市场推广主题为“饮乳思源—提高牛奶品质,乳房炎管理是关键”。

同时,我们在全国遴选出TOP18个集团的18个标杆牧场,提供牧场乳房炎改进一站式服务,对兽医进行打包服务。于年初根据牛场的基本情况量身定制年度发展改进计划,一年去牧场至少3-4次,从发现问题、解读数据到提出监测方案,进行连续立体式技术服务。 

希望大家在荷斯坦三亚年会上做技术交流的同时,可以享受这边的阳光、沙滩、草地。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6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