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性的功能添加剂提高饲料利用率

郭 辉 金娜尔 销售经理    日期:2013-12-17 17:45

郭辉 金娜尔 销售经理

  非常高兴参加荷斯坦年会的牛人论坛,刚才通过和老师们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从中短期来看奶价还是非常平稳的,并且有小幅上涨的可能,长期来看有一定的危机,同样也认为我们这个行业是不会衰落的行业。

  我觉得我们不管养牛还是养猪,或者是其它的畜牧行业,我们现在缺乏的不是品种,不是饲料,也不是管理技术。目前虽然我们的从业人员素质越来越高,但是我们的人均奶量还不足发达国家的1/4。危机对我们来说也是机遇,所以我觉得非技术因素这个问题提得很好。

  关于技术方面,我们1998年开始和韩国合作,2003年公司成立,做的产品只有一个,就是复合性的功能添加剂。

  它复合了三种东西,包括碱性阳离子、益生菌、消化酶。这个复合型的功能添加剂是碱性的,它发挥的功效其实很简单,动物机体属于碱性体质,所以碱性发挥它的作用,在生产中主要是降低体细胞数,提高饲料利用率,抗细菌。

  用四句话结束我的发言:金娜尔科技,创造奇迹,与爱同行,不离不弃。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7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