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搭建奶牛120疾病防控技术服务平台

王玲玲 山东奥克斯 销售部总经理    日期:2013-12-17 16:33

王玲玲 山东奥克斯 销售部总经理

  感谢豆总给我们公司这次机会,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论坛,为奥克斯搭建了一次牛人相聚的机会。刚才大家都提到奶价的问题,我觉得除了国家大的政策,宏观调控之外,可能疾病这方面对牧场也有一定的影响。

  作为一家专业的育种公司,我们公司每年会培育出60头左右特别优秀的胚胎牛,去年全国验证公牛里面我们也排名第一、第二,排名前100的验证公牛中奥克斯就有15头,而今年排名前10的验证公牛中奥克斯有4头,排名前100的验证公牛中我们有16头。

  除了育种之外,我们还有一支实力比较强的技术团队,从去年开始,我们依托技术优势,搭建了两个技术平台,一个是奶牛120疾病防控的技术服务平台,主要关于防控方面,我们对全国的60多个牧场开展了口蹄疫的防控监测,出具防控方案。我们还会为全国的50多个牧场检测关于结核病方面的样品2万多份。在突发群体传染病的快速诊断上,我们也为20多个牧场检测,比方肝脏、肺脏、肾脏的样本。并且奥克斯的实验室是免费向社会公开开放,今年就为十几个规模化牧场培训了实验室检测的技术人员30多人。

  其次是奶牛育种的平台,我们为137个牧场做DHI测定,出具相关的报告。同时做生产技术培训,我们全年的生产技术培训就有50多期。

  目前奥克斯也和法国最大的育种公司签订了独家代理的协议,借此机会,我也代表奥克斯欢迎业内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有时间到济南看一看,看看我们的实验室,看看我们的公牛,为我们指导工作。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2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