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疾病防控 原料短缺 使奶价逐渐平稳

信维力 天山凯风 总经理    日期:2013-12-17 16:07

  

信维力 天山凯风 总经理

  关于中国牛奶价格方面我的看法有三个方面,第一,奶业发展目前受国际的影响越来越深,无论从奶牛的产品还是到牛源,中国越来越向国际开放,这是不可阻挡的,但所有的国际的影响都会使中国的奶价慢慢处于平稳。

  第二,中国目前的土地改革,可能会使中国的农业发展向现代化农业转变,这样会使中国的原材料成本降低,解决奶牛、肉牛的原材料短缺的问题,使奶价也会慢慢平稳。

  第三,奶牛和肉牛的疾病问题,现在咱们国家农业部正在调研,可能很快就会和国际接轨,接轨以后中国的肉牛和奶牛的疫病都会得到防控,与北美、欧洲一致。如果奶牛的疾病防控没问题的话,奶牛和肉牛的价格也会逐渐平稳。

  综合以上三个原因,我对中国的奶牛业、肉牛业还是比较看好的。天山凯风是中国第一家奶牛种业方面的上市公司,目前我们的战略,第一步是做国外的遗传物质,一个是冻精,一个是胚胎。第二个方面是做DHI,目前我们公司已经在DHI实验室这一块做的比较好,估计马上会有我们自己的实验室。第三是把我们做的核心群的荷斯坦、种肉牛走向世界,这也是目前我们这个公司所做的工作。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7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