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企业计划到湖南等外省养牛

吴大新 福建奶协 秘书长    日期:2013-12-19 10:44

       今年第一次参加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年会,对整个奶业的发展这是平台;年会不是国家机构承办的,能办成这样非常不容易。
       今年福建奶业发展形势非常好,奶农高兴。11月份刚成立了一家奶牛专业合作社,有7个牧场参加,其中6个存栏千头以上,合作社总共有8000多头牛,年产量3.6万吨,单产7.5吨。合作社成立了一家奶牛用品超市,将来还开展专业培训,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牛场加入。明一乳业计划三年内投资10亿元建自有牧场,养殖10万头奶牛,目前已流转土地1000亩,计划养殖3000头牛,另一处牧场已流转土地1800亩,计划养殖6000头牛。长富乳业目前有12家合作牧场,千头以上的9个,也计划加大基地建设力度。
       今年的奶价高与高温天气有很大关系,夏天的时候每吨加价500元,估计今后很难落回去,预计明年奶价会平稳。
福建奶牛养殖规模化程度高,牛奶质量好,但福建对奶牛扶持政策很少,好几个企业都计划到外省奶牛,有的计划到湖南养牛。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