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超 天津嘉立荷牧业 总经理

   日期:2013-12-18 17:12

  奶业形势好 奶农心情好

  刘连超 天津嘉立荷牧业 总经理

  现在谁心情最好?奶农心情最好!奶农心情好有三个方面:

  一、深圳前几天还连绵阴雨,今天就晴空万里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奶农到深圳了!

  二、今年奶业形势特别好,随着十八大召开,奶业也迎来了最好的一年。人们常说奶业是朝阳产业,可我们过去只看到奶农辛苦劳作,直到今年,总算迎来了朝阳。

  三、俱乐部年会会议好,场地选的非常成功,我们从牛场来到了草场,各位代表看上去都特别高兴,面由心生,说明大家的心情真的非常好。

  最后祝荷斯坦俱乐部第六届年会圆满成功,也希望奶农天天都有好心情。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