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宝 泰安澳亚现代牧场 副场长

点击:0 日期:2013-01-10 12:21
满足牧场员工五个层次的需求

  于洪宝 泰安澳亚现代牧场 副场长

  我来自泰安澳亚现代牧场,我从技术出身,对这个问题了解不是很深,我记得马斯洛说过五层次的需求。

  首先是生理需求,是什么呢?牧场能给他提供衣食住行,这是属于最基本的,这个问题现在一般牧场都能达到。

  第二,生活需求。牧场给我们提供什么样的福利?如社保、公积金等。

  第三,受到尊重的权力。在我们澳亚,从上到下,从领导到员工都是一样的,每天早晨6点钟一起上班;员工的亲戚来了,牧场会给他们提供宿舍住,让员工得到基本的需求。

  第四,鼓励需求。员工是需要经常鼓励的,像各位场长提到的工资、福利、出差,都需要鼓励。

  第五,员工的自我实现。我本身是基层出身的,我从事这个行业不到五年的时间,所以我在做员工的时候,经常以我的领导来做我的榜样,想有一天也要达到他那个水平。所以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7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forum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