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健康是我们的使命

王 勇 日本全药销售经理    日期:2013-01-08 17:16

  

王 勇 日本全药销售经理

  我在这个行业时间不是很长,只有8年的时间,这8年,对在座的养牛人来说时间比较短,但对我的人生来说,将近有1/4的时间在这个行业里。这8年的期间里,我可以说见证日本全药的发展,也见证我们这个行业的大起大落。我们公司一开始宣传东西的时候,特别讲到水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笑。

  我们以前讲奶牛舒适,听起来可能天方夜谭似的,它是一个畜牲,或者说它是一台机器,怎么还要考虑她的心情呢?这几年一些大的牧场,对牛的考虑越来越多了,这对于一个行业来说是很好的变化。但反过来说,对我这8年里印象最深刻的,是2008年底到2009年初比较大的事件,老百姓养牛就是为了增加产量,但乳品厂要求质量,如果奶户没有很好的牛奶,或者没有优质的牛奶,乳品企业也是活不下去的。

  城市生活里的人,对于牛奶的消费人也很在意。可以说现在除了肉、蛋,牛奶也是重要的消费品,一旦有影响的话,大家就会想到牛奶不安全。奶牛的健康,对整个行业是有影响的。

  我们公司从1955年到现在已经有60年的历史,在这过程中也一直在发展促进奶牛的健康,提高奶牛自身免疫力的产品,特别是在近几年,从1990年开始到现在,一直在研究促进奶牛的消化,或者帮助奶牛自身来恢复健康。而且我们公司一直以来是提高动物自身的价值,这个目标已经伴随着我们公司走了60年,这个目标将会一直坚持下去。所以奶牛的健康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使命,今后也继续为奶牛的健康,或者为中国奶农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36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