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奶牛健康 为奶农服务

李辉 亚士可    日期:2013-01-10 09:02

  我们2012年刚刚进入奶业,所以从行业来讲我们是一个新人,但是通过这一年多的工作,我们在全国各地,包括我们的团队建立都非常完善。我们的规划是在未来3-5年内成为中国领先知名的动保公司。亚士可现在主要的产品和所做的工作,主要是在过瘤胃方面的东西。目前已有的产品是着重改善奶牛健康方面的,在其他方面的产品,比如说过瘤胃的氨基酸、叶酸、盐酸这些维生素的产品,也将陆陆续续引入到国内。

  亚士可有一种理念,要关注奶牛的健康,不仅仅是在机体健康,还有牛奶健康,所以未来在发酵方面也会引入很多优秀的产品,为奶农服务。我们会从发酵线等丰富我们的产品和营养套餐,为奶农提供更多优质有效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在奶牛的围产期,它对于改善围产期代谢病有非常好的作用。通过改善健康来提高整个机体健康,尤其是使泌乳前100天有很好的产奶量。从现在测算的数据来看,在围产期每天饲喂我们产品的奶牛,在产后,投入产出比能够达到1:2.5,也就是说,牧场每投入1元钱,会有2.5元的盈利。所以这样的产品是非常值得奶农去用的。

  亚士可公司刚刚进入中国,跟奶农接触非常短,我们希望有更好的机会沟通,在未来希望奶农能够多多盈利,在蛇年红火。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6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