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北美总经理习钧致辞

   日期:2013-01-09 12:09

  让我们携手共创中国奶业的亮丽未来

  习 钧 东石北美 总经理

  昆明是一座春天常在的美丽城市。奶业界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在春天里”一起勾画未来,耕种明天。我代表北京东石北美牧场科技有限公司,祝愿我们共同的事业春色满园,祝愿大家的春城之旅开心快乐,祝愿兄弟单位的业绩春意盎然!

  东石进入牧场建设服务领域可以追溯到九十年代初,通过代工形式制造劲颊卧床、牛床垫、通道地板等牧场设备,挺进北美市场。十五年之后,东石凝聚了美加最优秀的专业公司,开始服务国内牧场建设领域,我们立足移植北美成熟技术,发展中国优质牧场。目前已经形成了包括:选址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设备制造以及配套安装服务、系统培训等在内的专业牧场建设企业。在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也始终一路高歌,目前已经覆盖南极洲外的各大洲市场,牧场设施设备在四十二个国家广受欢迎。在刚刚闭幕的全球代理商年会上,东石启动了牧场科技研发与制造基地新厂区,九个国家的代表以及恒天然集团和雀巢公司带来了对东石的美好祝福。二十年磨一剑,东石终于“赢”来了发展的重要转折,正在稳健成长为一支自主研发、跨国合作、全球销售为一体的重要力量。

  在加入东石之前,我在中国著名乳企服务了十五个春秋,亲历了中国从奶制品匮乏到逐渐走上正轨的主要过程。但是,新的发展对奶源建设也带来了更高的期望。东石这支队伍充满朝气,满怀理想,他们不挣“快钱”,坚持科学发展,立足引进成熟技术和设备,发辉国际智慧优势。东石已经扎根在第一产业,把科技兴农和大幅提高资源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作为使命。正是这样的精神,吸引我告别了著名的乳品企业,加入这支充满活力的队伍。相信东石在高效、环保、可持续的现代牧场科技发展领域,一定会做出新的贡献。

  东石的国际背景给企业的发展机遇带来了先天的技术优势。在过去的几年里,牧场建设的发展伴随着遗憾和匆忙留下的痕迹。修修改改似乎成为了司空见惯。希望东石的技术优势能够带给大家一座座原汁原味的高效牧场,共同拥抱无忧的明天。

  衷心希望我们一起呵护中国奶业的美丽春天!衷心祝愿我们携手共创中国奶业的靓丽未来。谢谢大家!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3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