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地种畜顺义牧场刘云祥致辞

   日期:2013-01-09 11:55

  刘云祥 感谢荷斯坦为全国奶农创造交流和分享验的平台

  北京中地顺义牧场 场长

  很高兴也很激动今天能作为奶农代表在这里发言,我只能用深深地感谢来表达和此刻激动的心情,首先我代表全国奶农向荷斯坦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全国奶农创造了相互交流、分享体验的平台,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学习先进的理念、前沿的技术、成功的经验,更让我们全国奶农坐在一起交流感情,畅谈得与失,感谢你们对全国奶农架起传播知识的畅通网络,通过荷斯坦卫星大讲堂传播新技术、新知识、新理念,传播到每一个农场,谢谢。

  其次,感谢农业部奶办、奶业协会以及各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家奶牛产业体系以及各地方奶业的专家,你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通过政策的扶持,体系支持,使得我们服务生产水平、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一年比一年提高,正是你们让我们看到了奶业美好的明天,谢谢。

  最后,感谢一年一度的年会赞助企业,是你们为历次盛会提供经验资源,同时也为我们引进奶业发达国家的理念和技术,谢谢。

  新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健康康康,家庭和和美美,事业牛气烘烘。祝愿我们的牧场多产犊、多产奶、多赚钱。最后预祝奶农自己的盛会---荷斯坦俱乐部第五届昆明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Copyright 2013©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80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