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奶联社副总李兆林致辞

   日期:2011-12-18 10:34

  让我们与中国奶业快乐前行

  首先,感谢荷斯坦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耕耘,你们是充满活力与智慧的团队,因为你们的努力,让“养牛人圈子”和“我的养牛朋友”能再次相聚在蟹岛,分享智慧,分享经验,分享新技术、新理念。“新奶业周刊”、“国际乳品市场动态周报”、“中国奶业经济月报”,让我们即便在偏远乡村牛场,也能够便利地分享到了国内外、行业内,发生过的、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大事、要事、新鲜事。

  第二,感谢各级政府对奶业的重视,对奶农的呵护,没有政府的力量,中国奶业不可能那么快地摆脱“三聚氰胺“的阴霾;没有政府的力量,建立不起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奶业市场新秩序;没有政府的力量更实现不了中国奶业种、养、加、销产业链各方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没有政府的力量,中国奶牛养殖就不可能快速实现规模化、现代化。

  第三、感谢这次年会的赞助商,你们是奶农的亲密合作伙伴,是新技术、新设备、新设施的引导者,代表着先进的发展理念。

  第四,特别感谢常年默默工作在奶业生产第一线的奶农朋友们。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养牛者的责任与力量。养牛已经不是低人三等的苦工累活,而是一项充满阳光与智慧的事业。

  “养健康牛、产优质奶”是硬道理,奶牛养殖需要的不仅仅是现代化设施、设备与先进技术,更需要现代管理理念,科学化、现代化、合作化是中国奶牛养殖业未来之路,让我们与中国奶业快乐前行!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