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景瑜 包头开元奶牛场场长

点击:0 日期:2011-01-10 14:24
解决牛场疫情、疾病、粗饲料短缺的困难
        各地奶牛场都面临着各自的风险和困难,具体到养牛方面,我就谈两点:
        第一,疫情和疾病是奶牛场最大的风险。大家都知道,疫情和疾病经常出现在我们奶牛场里,而且疫情又像魔鬼一样阴魂不散。作为奶牛场的经营者,我深深感到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第二,粗饲料短缺。实际上在我们内蒙也存在着这方面的问题,像刚刚说的,不应该盲目地进行牛场的发展。牛场经营犹如股市一样,投资有风险,养牛也有风险。
        如果牛场投资者解决不了牛场饲料、材料,还有奶牛疾病方面的问题,我建议还是不要盲目的进行牛场投资,否则后果很严重。等国家重视奶牛养殖,并且环境改善了,我们该养牛再养牛。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44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forum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