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 东营大地乳业奶牛场场长

点击:0 日期:2011-01-10 09:11
练好内功 高产高效

       

陈建华 东营大地乳业奶牛场场长

        我是来自山东东营大地乳业的陈建华。对于通胀时代牛场经营策略,我的观点是:
        首先,牧场当中很多东西都向外面买,唯一不能买的东西是优质的青贮。一头牛配多少土地,农业部也出来一些政策,有可能2011年会做一些政策的规定。优质的青贮是牧场是否盈利的一个关键中的关键点,现在几乎绝大部分的牧场青贮都是从市场上采购的,如何做一些60%或者70%以上的青贮,自我控制是很重要的,因为市场上采购的干物质质量很难控制,如果我们自己种植青贮原料,至少能控制干物质在30%以上。
        第二,高产高效,高产肯定高效。如何更高效?就是如何追求更附加值的产品,不但要脂肪高,也要做一些高端的牛奶,必须“练好内功”,让加工厂觉得你的牛场很珍贵,提高高端的牛奶的单价。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4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forum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