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马特 派克伊诺斯总经理

   日期:2011-01-09 17:00

        非常感谢荷斯坦给我这样一个机会。2010年对于派克伊诺斯来讲是最繁忙的一年,生产相应产品的生产设备。对于今后来讲,我们已经有了3-5年的计划,扩大产能,引进更多的产品系列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应该要做到在引领市场的同时,能够时刻关注这个市场的需求,而不是尽力追赶这个市场的需求。去年我们之所以每天都在追赶这个市场的需求,就像有过一些丰硕成果的牧场供应商一样,我们也面临着客户、市场这样一个需求。
        当然,从去年来看,也是因为在2008年三聚氰氨事件以后,国家各方面的政策,包括大家对产品的质量都有了一定的意识,以及业界同仁在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我们需要一个对牛奶质量有保证的方案,来保证我们每一个牧场的盈利。我们派克伊诺斯的系统,目前在市场上执行的是最高标准,所以,从质量的安全角度来讲,是每一个客户都非常清楚、而且不用质疑的,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追捧的市场。
        从另外一方面讲,我刚才也讲了,我们下一步最重要的任务是让更多有这样需求的客户能够早一天得到我们的方案,不要让他们等得太久。
        在2011年里,首先,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派克伊诺斯在近两个月来需要做的是生产足够多的产品,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提供更多系列的产品、更多的方案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因为中国很大,客户的需求是各种各样的,就像我们的牧场,有小到几十头的家庭式牧场,也有上万头的世界级特大型牧场。比如说我们的制冷罐,2011年,推出了12-15吨的,到目前为止,我们是唯一一家能提供这样成熟方案的。除了硬件上这样一个市场的产品推广外,我们也会下大力气去培训客户。这里客户培训有两层意思:一是怎样让他们正确的操作和使用设备?二是培训所有代理商和合作伙伴,使他们能够正确的安装、操作,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首先,从派克伊诺斯来讲,我们要用最新的技术和高科技的产品去保证我们客户的每一滴奶,不能有一滴的损失。同时,在新春佳节之际,也祝所有的同行同仁以及每一位帮助我的人,祝大家兔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5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