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东兴 浙江东兴奶牛场场长

   日期:2011-01-09 12:36

        我们牛不多,大约270多头。我很惭愧的坐在这里,因为自己是不懂牛的,虽然是养了十年的牛,但是到现在还不懂。但是我交给一家公司,由他们整个团队去做。饲料、营养我也不懂,就交给美国的公司做。然后我自己就做功能性管理,饲料的采购等等。我很享受这个事业,因为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去管,借助人家聪明的脑子帮我们干。
        我看国外很多牧场都是这样做的,既然他们有这样的技术,这样的团队,我们就借助他们的力量去做。对于最下面的员工一定要善待他,你善待他,他才会给你回报。包括我自己在内,饲料是自己加工的,所有的数据都是我们自己记录的,往往很多小牧场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坚持自己记录数据,有了准确的数据才可以做好。
        我们人多、地少,在这个地方还有一个瓶颈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会利用自己的牛群,还有性控冻精来获取,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从来没有从外面购进奶牛,表面上看发展扩群很慢,但是非常有保证。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3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