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种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开展致辞

   日期:2011-01-09 10:12

       尊敬的王俊勋主任,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俱乐部的全体会员同志们,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公司张建设董事长及公司全体同仁向本届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公司只干两件事,一个是种牛的进出口,一个是种牛的繁育。北京中地种畜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农头企业,是中地种业集团旗下以种畜进出口贸易为先导,种畜的繁育推广为主的现代化企业。我们公司团队具有20多年的种畜进口经验,是主要的种畜贸易代理商,共为我国进口种畜12万头,其中奶牛最多,100800头,进口奶牛冻精、胚胎200多万支(枚),为我国奶牛改良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多年的种牛进口经历使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单纯依靠进口,很难满足我国奶业发展对良种奶牛的需要。我们必须走良种引进、良种繁育相结合的道路。为此,我公司积极希望奶牛管理专家加盟,建设优秀管理团队,于2003年开始投资建立良种奶牛繁育基地。目前有中地种畜内蒙古牧场,北京牧场、辽宁牧场共存栏奶牛1万多头,中地种畜良乡牧场和内蒙古牧场已经列入我们公司的发展计划,公司的种畜管理团队以良种繁育,生产安全、优质的原料奶为底蕴,依靠性控技术,奶牛综合管理技术,年繁育奶牛4千头,年生产优质奶5万吨。
        三聚氰氨事件告诉我们,规模化运营是我国奶业健康发展的主要途径,原奶的质量安全是奶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相信,凭借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在牛界的巨大影响力,通过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我国奶牛规模化程度一定会更高。刚才有的领导说了,中国目前100头就算规模化农场。我一直在想,像中国的扶贫一样,扶贫的标准不断的在变化,我们养牛的规模也要变化,100头的规模确实太小了!所以要发展得更大。
       总之,通过各位的努力,我想我们的规模化程度一定会更高,速度一定会更快,乳品安全一定会更加有保证。
       过节了,趁节日之际,牛人的节日之际,我代表北京中地种畜有限公司对多年来一直关心、爱护、支持我公司事业发展的各位、各位专家、广大奶农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辛勤筹办本届年会的以豆明为主的荷斯坦奶农俱乐部全体朋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同志们、朋友们,我们一定会把你们的关爱和支持转化为我们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同心同德,聚精会神,努力干好两件事——种牛进口和种牛繁育,为我国奶业的健康发展,进口更好,繁育更多的良种奶牛,生产更优的安全原料奶。祝本届年会圆满成功,祝广大牛人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09©北京东方戴瑞乳业信息咨询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时间国际大厦A座10层 邮编 100028
电话:010-51288525 传真:010-58677505 Mail: holstein@21dairy.com 京ICP备10038861号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1 msec ,template set is 奶农年会, template is conference_detail